430 演唱會工讀生初體驗

wow~第一次當演唱會的工讀生 是一個很有名的西班牙歌手 胡立歐的演唱會

哈哈 挺開心的 其實薪水很少 時新110~但是吃飯和休息和教育訓練都不算錢

不過我一開始就是沖著我想看看西班牙歌手的演唱會是怎樣的 才去的 第二個原因當然是因為拮据 去這個不用任何手續 做完工 馬上領現金走人 我非常需要~

哈哈 然後我被派到外場~~

在手扶梯附近~就負責指路之類的

呵呵 因為是西班牙歌手 所以有很多外國人來 omg~當下覺得我英文好爛哦

我想和他說他的是在三樓 請他往三樓走 可是 哈哈 不懂要怎麼說 就很有禮貌的鞠躬指著通往三樓的escalator~哈哈~然後還有說要寄放包包的 不過這個我應付得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站在那裡 真的是超級累 不是普通的累 幸虧以前是學長 有站慣 不然真的累死

也幸好他的演唱會很短 才唱1小時半 我從6點開始站到10點多~

哈哈 心裡就在想 我以前一直很想做五月天演唱會工讀生 頓時當下就覺得如果是當他們的工讀生 應該就更。。。。他們可是唱到12點 而且我們還要善後~

不過蠻開心的體驗 至少我對小巨蛋更瞭解了 哈哈 還有第一次從staff的通道進入耶~

而且哦 他們開放入場等都有指定的動作 不能錯

還有散場等等 喊得謝謝光臨等都有嚴厲要求的

哈哈 懂了不少

從三點出門上班到晚上快12點到家 總共領了550塊薪水~~

下次我還是會做啦~哈哈 其實是正常的 只是學校對我們太好了~所以才會覺得他刻薄~

暑假就要聯繫他們做了 不然等實習的時候 會坐吃山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un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430 演唱會工讀生初體驗

  1. Pingback: 430 演唱會工讀生初體驗| JUNE - 熱點新聞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