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原来眼泪还是如此的廉价

第73天 以为眼泪已经干了 即使不能完全放下 但是觉得至少不会哭了

但是原来眼泪还是如此的廉价

最近都和他们混在一起 总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直陪在我身边

哈哈 看鬼戏第一次看的如此的搞笑

谢谢你们…..

本来想放弃了 不过经过一天 冷静了 也就坚持下来了 我的梦想不应该和任何东西挂钩

和他连朋友都不能做了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以前天真的以为分开了还可以是朋友 以前一直执着友情永远比爱情重要 即使无法在一起 还会使朋友 但是没办法了 如果因为他没了另一个朋友 那还是朋友吗? 或许这样做 她会比较开心吧…. 只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我只需要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也不给我吗?

因为他我失去了她 虽然说有一点生气她 怎么可以把我们的真心看的如此的肤浅 怎么能因为他放弃我们的友情 但是既然是她的决定 那我还能怎样 真的会如她所说 我们要到结婚时才见吗?是觉得有严重到如此的境地吗?不过无论如何 算了 累了 就这样吧!

罪根究底 都是因为他

那一切都结束吧!!!!

我的未来 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道

但是只知道 原来我对这工作还有那么一点点热诚 当今天新人进来我帮忙带的时候 默默的觉得开心 把原本逃跑的心抓回来了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心遗留….

接下来就走着瞧吧…

第100天要挑战听那首歌 自从分手后就再也没听过那首歌 很怕听到那首歌 很怕想起所有回忆 很怕心会痛 所以就再也没有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un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