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secret

恩 這篇本來是要寫禮物篇的 可是還有照片要弄 呵呵 先不寫 最近很忙 有空再補~

hehe~剛剛做完一份報告 因為明天要用到隨身碟 我怕明天之後他就中毒了 所以就開始備份

在備份的時候 看到了很多回憶 也看到一個影片

哈哈 其實我不太敢開來看呢 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看到這個影片就糾結了一下 不過挺懷念的

呵呵 我最後還是開來看了~~

原來不知不覺 就這樣過了6年 原來我離那幼稚的日子轉眼就過了

原來我現在是大人了 原來我即將面對很實際的現實了 以前的所有的純純的都只能是回憶

現在開始在緊張著實習 緊張著能不能進相信音樂

接下來是專題

接下來是考慮要不要延畢把西文的輔系學位拿到手

接下來要找工作~~

接下來的接下來 。。。。

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親愛的16歲 告別了~

哈哈哈~認識我的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我什麽都沒有 呵呵 真的只是緬懷一下 有感而發一下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un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